天文学导论终宣 及 转发本宣抽奖

喻黄不能逆

天文学导论:

这条终宣做完好几天,做的时候很开心,很逗比。但现在,我很愤怒。


原因大家也许有的已经知道,不知道的人未尝不是幸运,在此也勿须多说。同人究竟是什么?有些人固然可以肆意玩弄纸人的命运,践踏他们的人格,但对我们而言,即便是虚幻的几个名字,他们依然是有意义的,令人尊敬的,令人喜爱的,是不容污辱的存在。


我们几个透明作者,没有画手,没有排版,没有设计,为了少天的生日,为了喻文州与黄少天这两位我们喜爱的角色,共同制作了这本本子,为少天的生日庆贺,也作为一份心情的纪念。


我们也希望这本本子能为喻黄同好带去一点共鸣与快乐,为我们共同喜爱并尊重的两位人物,为他们比肩而立、相互成就的情谊。如果喜欢那种凌虐污辱文的,到么道不同不相为谋,请高抬贵手不要买了,作者们宁愿糊墙垫桌脚,也不愿自己一点不多不少的心血不得其所。




当然喻黄是那样圆满、令人感到满满甜蜜的CP,在此我们也想分享这种甜蜜,这里有100元宜芝多代金券2份,就当喻总请喻黄喻同好吃少天的生日蛋糕啦~~


转发终宣抽奖,地址私信本LO,平信寄出。不过须注意的是:


1. 该蛋糕券仅限上海、苏州、南京、无锡、合肥有效,其余地区的小伙伴抽中可能也只好送亲友了。


2. 仅限喻黄喻不拆的小伙伴,我们保留验证的权利


3. Lofter没有抽奖机制,不过我们有码农这样高洋上的存在,会做一个专门的抽奖小程序,放心好了,不会黑箱的~




天文学导论


妖都ONLY Y13 正义联盟


通贩不日开启




 
评论
热度(122)
 
© L’étoile | Powered by LOFTER